DSC_0337.JPG

 

蔥阿伯東北牛肉餡餅&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

 

餡餅.PNG

 

全聯和購物台都買的到

 

我是在全聯購買的

 

宜蘭蔥肉餡餅1.PNG

 

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20顆/包

 

宜蘭蔥肉餡餅2.PNG

 

小籠包的大小

 

2.PNG

宜蘭蔥肉餡餅.PNG

 

不需解凍

 

可蒸 、可煎

 

我買了很多次

 

沒試過用蒸的

 

今天來蒸蒸看

 

東北牛肉餡餅1.JPG

 

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蒸好

 

外皮不會黏盤子

 

東北牛肉餡餅2.JPG

東北牛肉餡餅3.JPG

 

宜蘭蔥肉餡餅一咬開滿滿的肉汁在裡頭

 

東北牛肉餡餅4.JPG

 

但用蒸的肉汁吃起來有點油膩

 

改沾辣椒醬吃

 

東北牛肉餡餅6.JPG

 

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

 

 

不需解凍

 

 

在平底鍋內放入少許油再放入餡餅
 
 
蔥阿伯東北牛肉餡餅7.JPG
 
 
加點水像煎水煎包
 
 
這樣可少放點油
 
 
也熟的快
 
 
蔥阿伯東北牛肉餡餅9.JPG

 

 

蔥阿伯東北牛肉餡餅8.JPG

 

煎好了

 

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4.JPG

 

還是用油煎較好吃

 

內餡蔥與肉再搭配高麗菜

 

味道很可以

 

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7.JPG

 

蔥阿伯東北牛肉餡餅

 

東北牛肉餡餅.PNG

東北牛肉餡餅1.PNG

 

用蒸的我覺得膩口

 

所以蔥阿伯東北牛肉餡餅

 

我就不試蒸

 

方法一樣

 

 

不需解凍
 
 
在平底鍋內放入少許油再放入餡餅
 
 
加點水像煎水煎包
 
 

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2.JPG

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3.JPG

 

煎好了

 

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6.JPG

 

蔥阿伯東北牛肉餡餅

 

肉搭配青蔥、洋蔥、芹菜

 

蔥阿伯東北牛肉餡餅11.JPG

 

香料:大茴、桂皮、丁香枝

 

西桂子、五香粉、黑胡椒粉、花椒粉等配料

 

我覺得香料味比較重

 

DSC_0337.JPG

 

我比較喜歡

 

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

 

味道比較清爽

 

另外蔥阿伯韭菜餡餅也不錯

 

 

 

 

arrow
arrow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