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南門市場

 

台北新南門市場

 

南門市場營業時間為早上 7 點至晚上 7 點

 


一樓攤位以南北雜貨、熱食點心為主

 

 

台北新南門市場

台北新南門市場

台北新南門市場

台北新南門市場

台北新南門市場

 

二樓為精美服飾、珠寶百貨、美食廣場

 

餐廳共食區

 

台北新南門市場

 

 

台北新南門市場

 

中午吃

 

合歡刀削麵

 

台北新南門市場

 

番茄煮牛肉麵、紅燒牛肉麵、酸白菜煮牛肉麵

 

大滷麵、牛肉醬拌麵及麻辣牛肉麵六種

 

台北新南門市場

.

排隊點餐、等餐、取餐

 

花了一個小時

 

要找座位用餐也非常不容易

 

台北新南門市場

 

終於拿到餐點

 

台北新南門市場

 

酸白菜煮牛肉麵

 

牛肉是厚肉片加上酸白菜

 

酸白菜不很酸

 

湯頭偏酸

 

台北新南門市場

 

大滷麵

 

料非常豐富

 

黑木耳、紅蘿蔔絲、筍絲、香菇

 

貢丸、小雞腿、蝦仁、滷蛋

 

台北新南門市場

 

 

番茄煮牛肉麵

 

湯頭非常甘甜

 

番茄煮牛肉麵內滿滿牛肉片和蕃茄

 

台北新南門市場

 

麻辣牛肉麵

 

湯頭微辣帶點甜和花椒香氣

 

牛肉是肉條塊

 

台北新南門市場

 

小菜是買億長御坊

 

台北新南門市場

 


椒香川耳、滷蹄膀、雪筍肉絲

 

台北新南門市場

 

億長御坊假日人潮非常多

 

菜色也非常豐富

 

但價格除了肉類蜜封包裝的有標價格

 

裝盒的也是結帳才秤重貼標

 

所以結帳才知價格

 

買了3樣

 

結帳時有覺得貴

 

已經打包好

 

付了錢就匆匆離去

 

台北新南門市場

 

準備吃時才發現

 

素菜比肉貴

 

因為結帳是在後面包裝秤重

 

也沒報價

 

只有說總金額

 

台北新南門市場

 

看仔細發現算錯錢

 

小小包的椒香川耳$262

 

台北新南門市場

 

還好是在2樓用餐

 

如果拿回家就只能認了

 

結果拿去找店員

 

更是讓我想翻白眼

 

店員都是阿姨級的

 

假日選購人潮非常多

 

好不容易找到對到眼的店員

 

向他反應標錯價格

 

希望她能幫忙處理

 

結果她要我

 

自己找出哪位店員幫我結帳

 

現場有10幾位店員都戴口罩

 

要我一眼找出真的有點困難

 

終於找到了

 

她有簡單和我道歉

 

說椒香川耳按鍵和素椒灌肉兩隔壁

 

不小心按錯

 

後來幫我重新貼了標籤

 

沒有直接退我錢

 

還希望我差價能買其他的菜

 

整個無言

 

拿到椒香川耳看到價格

 

深深的吸口氣

 

 

台北新南門市場

 

告訴自己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椒香川耳

 

椒香味沒有到位

 

台北新南門市場

 

雪筍肉絲

 

味道還不錯

 

台北新南門市場

 

滷蹄膀

 

肉不油膩肉很Q彈

 

台北新南門市場

 

 

 

 

 

 

新的南門市場

 

地下 2 樓至地下 5 樓為停車場

 

車道有點窄

 

休旅車下坡轉彎有點難度

 

附近也很難找停車位

 

搭捷運會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